6/23/2010

FGGT MAO@TOKYO Part One

大路癡的MAO在澀谷迷了路怎麼都找不到WBASE,還好在Dept bicycle shop理遇到可愛的女店員TAMA,下雨天還親自帶我到WBASE! (TAMA說她是FGGT的忠實觀眾,你人真是太好了 !!! 哭!!!)
更巧的在WBASE的店裡遇到了Aloha Fixed 的Lyan,OH! 即使是下雨天我還是SUPER DUPER開心!!!!

MAO跟TAMA交換騎FIXIE的心得就是>>>
FIXIE 好難好難,但即使進步一點點都會非常開心!!
CHECK >> TAMA's blog!!♥♥♥♥♥♥♥

PS: DEAR
TAMA thank you for every thing, I am so happy to bump into you in TOKYO, keeping touch!


7 則留言:

  1. 眞棒!!!還想要看更多照片 <3 ~~

    回覆刪除
  2. 這一家我去過喔,而且是去年跟今年,每次去日本都會去晃晃,難怪覺得照片很熟

    回覆刪除
  3. 我也想去東京!!! 紀錄拍得很好

    回覆刪除
  4. 這是一定要去親身體驗人家也是以單車為主要交通工具, 而且是如何營造提供這樣舒服環境給一般民眾騎士, 以及看他們如何經營獨到風格的店家!! 下次若待的時間長真想帶車去騎逛....

    回覆刪除
  5. Tama LOG
    http://saori830.jugem.j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