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2015

BrakePack - The Smart Backpack for Urban Cyclists





BrakePack from Artefact on Vimeo.


美國西雅圖的Artefact團隊設計了名為「The Brakepack」的安全指示後背包,可以說是『背在身上的指示燈』,包體由尼龍材質製成,在簡潔的外型之下不只能裝隨身的運動用品,還能提供高度的安全功能,時尚與實用價值同時滿足。包包上的兩個指示燈採用RGB LED燈照明,還可將燈拆卸下來便於清潔包包;設計師透過低耗能藍芽連接到特別設計的手機app,幫助在城市穿梭的自行車手們能明確地傳達行車意圖,左右轉燈、剎車燈和危險警示閃光燈一應具全,提高騎乘時的能見度,同時達到警示效果。

我想,大家心裡都會有的疑問是:騎車時要如何操控app呢?不用擔心,設置在背包背袋上的電容式觸控裝置會自動感應動作並改變後背包上發出的燈號,讓自行車手可以專注在騎乘的路程中而不分心。搭配內置陀螺儀和加速器的turn-by-turn導航系統,還具有自動規劃路線、計算路程距離以及車速顯示的功能,成為城市自行車手的多功能夥伴!
Source:Hypebeast , Artefact.

1 則留言:

  1. Large the subscribers count you've got, most famous you're. To get a thousand Free subscribers SignUp at ytbpals.Com and without spending a dime YouTube subscribers and study fixes of pii errors of outlook om [pii_email_37f47c404649338129d6] test here no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