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014

TOP10 Bicycle Cafe (中)

2015大家是否都安排好了新年的假期ㄋ?  FGGT在700bike看到全球選出值得一去的TOP10自行車主題咖啡店,特別分3天把他整理出來給大家參考喲~~
每一家都好有特色,如果也在你預計旅行中的國家不妨也把它列到你的參觀LIST裡吧!!

  倫敦 LONDON :Look mum no hands  |  http://www.lookmumnohands.com/ 

Lola Bike Cafe是坐落在荷蘭海牙的一間以“自行車”為主題的咖啡店,推門而入,你會發現這是一家特別的咖啡店,除了具有基本的咖啡服務,更有貼心為喜歡自行車朋友提供的單車維修、單車周邊配件售賣等服務。店裡牆上掛著的精美單車,寬大的皮質沙發和落地玻璃,幾乎每處細節都滿含了豐富的單車文化,給人悠閒的舒適感。此外,咖啡店還會不定期組織各類豐富的騎行活動,來這裡的顧客甚至可以將自己的自行車帶入店。
地址:49 Old Street London EC1V 9HX

  德国 Germany : Standert |  http://standert.de/ 

這家位於柏林的Standert ,集咖啡店和自行車店一體,可以邊喝咖啡邊選配件。店主MAX從學生時代開始就是一名瘋狂的單車迷,於是他把自己的這一大愛好與咖啡館結合在一起,開設這樣一間非常MIX的店鋪。裡面既賣一些單車商品,同時也有很美味的咖啡,提供的服務非常周到。裡面的音樂也大多以鄉村音樂為主,由此可見這裡絕對會讓人徹底放鬆。

 

  芝加哥:Heritage   |  http://www.heritagebicycles.com/ 

源於對自行車和咖啡的熱情, Mike Salvatore和他的妻子Melissa在芝加哥開了這一個有著雙重目的,面向社區的店鋪。提供有自行車產品銷售和維修,以及自行車定制服務,咖啡小吃以及相關產品。它不僅是一個店,也是一個面向社區的休閒社交空間。
地址:Heritage Bicycles General Store, Chicago, IL, United State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