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14

FREITAG popup store Taiwan



瑞士環保背包品牌 FREITAG(FREITAG – R.I.P.* SINCE 1993, *RECYCLED INDIVIDUAL PRODUCTS)將在6月27 日(Fri.)於臺北松山區富錦街,開設為期100天的期間限定店。
此次由 FREITAG 親自挑選近50種 Fundamentals 系列包款,同時也將展售罕見的 Reference 系列商品。期間限定店延續 FREITAG 直營的 F-STORES 一貫工業風格,引進品牌特有的「V30 FREITAG SKID」大型抽屜式牆面,擺設在寬闊、挑高的空間,陳列近上千個手工切割、縫製、耐用,並獨一無二的 FREITAG 帆布包款。
店鋪資訊|FREITAG POP UP SHOP
店鋪營業期間 |2014. 06. 27 (Fri.) ~ 2014. 10. 04 (Sat.)
店鋪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79號1樓
營業時間|12:00-20:30 (Everyday)
Tel|02-2760-8323 FUJINTREE CO.,LT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