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2014

Freitag Pop-Up Shop in Taiwan


FGGT 這星期六到 富錦街的
FREITAG Pop-Up Shop  去逛了一番,理面 FREITAG 的產品相當齊全還有好多FGGT之前沒看過的款式,很值得大家好好的花一番時間去逛逛喲~

幸運我們當天遇到了
FREITAG 海外銷售與拓展負責人 Jeannine Egl,很想跟他聊聊可惜他正在接受訪問,聽說他都會在店裏喲,喜歡FREITAG的朋友把握機會去跟他聊聊天吧!


Jeannine Egl小檔案:

Jeannine Egl 於2009年四月進入FREITAG,負責海外市場開拓。
協助FREITAG近五年在亞洲地區如上海、北京、香港、曼谷、台北,及北美紐約、舊金山等城市的市場開發。
˙秉持FREITAG一貫『嚴選銷售通路策略』,挑選高質感特色店家販售FREITAG商品,開發眾多亞洲及北美市場開創FREITAG的『特定國家開發政策』(Country-specific market development strategies) 並運用於海外品牌開拓工作中致力於亞洲地區的市場調查與重新定義FREITAG市場,建立FREIATG理想的寄售網絡與店家,善用合作計畫如期間限定店、意見領袖計畫、舉辦相關活動等方式強化品牌市場 自介:
Jeannine Egli於上個月剛滿30歲,因身為飛行員的女兒,十分熱愛到世界各地旅行及融入不同的文化中,希望自己對FREITAG的品牌熱忱能影響大家。


photo by Father Tu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