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013

FGGT X T-Level



FGGT go out had fun and nice shooting time with our new T-Level bag!

上禮拜FGGT收到 T-Level 寄來的大包裹好驚喜,原來是各式各樣的大包包! 這禮拜女孩們二話不說馬上背出去測試! 
T-Level 的背帶很寬很舒適,貼在身上時不會感受到不舒服,包包的防水的材質,讓拍攝當天既使下著綿綿細雨,也讓我們很放心!

以下為T-LEVEL品牌簡介

T-LEVEL
來自韓國的T-LEVEL(technologic-level)的產品是以一種自我生活風格,擁有自己的生活態度而衍生出來的產品,T-LEVEL的產品部屬於任何一種型錄上的制式產品,它屬於一種城市族的系列,產品設計方向靈感取自在城市裡各式各樣的不同型態。
T-LEVEL提供了許多種類的包包,主要著重在登山車、bmxfixed gear以及許多不同性質的自行車上,這些系列都市府和都是人的需求,適合於個年齡層,性別及各式各樣的工作型態。
T-LEVEL設計商品皆以人性化科技考量點出發,設計感及舒適性是T-LEVEL在設計高質感商品的基礎,為的就是希望顧客能感受到T-LEVEL帶給他們不僅是附有設計感之商品,使用上舒適性也是滿點,這就是T-LEVEL商品設計主要的概念及方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