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2013

FGGT 台北>基隆 (海線) - Part One





FGGT 週六原本的破100K路騎計畫 : 台北大稻埕> 紅樹林> 三芝> 金山> 基隆 > 台北!

一大FGGT 女孩們5.00把大家叫起床 開始準備這次破百里行程, 6.00整出發直衝紅樹林,7.00準時上登輝大道!
紅樹林到三芝大小坡無數真的有點凡人,還好早上太陽還不是很大,剛暖身完的我們一切輕鬆解決!!

而從 三芝 > 金山 的路段,可以說是全程最舒服的路程了,開始有漂亮的海景陪伴我們了,那時太陽以經開始大了起來,還有小逆風,但是小逆風反而涼爽了許多!

最後一段 金山 > 基隆,開始有一種有完沒完的感覺了(哈哈哈哈),心理一直急著想到目的地,所以開始有點累了! 還好身邊陪著我們蘇老闆,一直鼓勵我們快到了,我們才能順利到達,呼~~~~

最後基隆 > 台北,m.....我們只好當沒這件事發生過了,搭客運回台北了啦!!! 哈哈哈哈!

PS: 快到基隆的那個又臭又長的大上坡真的快殺死大家了!!!!  and 看了APP 還是沒破百里,真是......


Photo by 大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