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2013

FGGT人物專訪FIXIE GIRL- Miffy






接觸fg的原因 :
就有一次跟男朋友一起逛街,然後就看到我跟他就覺得顏色很鮮豔很可愛 ,計畫就買了一起騎

關於我的fixed gear:
我的車在kendo組的,是makino的車架,這顏色我很喜歡淺淺的,還有一些黃色的小點墬,
讓它看起來不會太單調,然後還有藍色保齡球瓶的氣嘴,男朋友找給我的,很搭車架

騎車的穿搭:
一般來說都是輕鬆背心呀,騎車會流很多汗,然後短褲,還有一些小手飾,哇子還有衣服有藍色,有搭到跟車架一樣藍色系,我會很開心

未來的目標:
最遠就是跟fixed style 從西門騎到關度宮,我想要騎長程,不要趕時間,曬太陽沒關係,慢慢騎,輕鬆騎的那種

常騎車的地區:
因為我住台中,課業的關係,比較沒有什麼在騎,大約二三個禮拜,會來台北跟朋友一起騎,
多人騎比較不會孤單


video by FGGT 大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