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2013

Sticker from Fixielicious HK



星期天 收到
Fixielicious ~ Hong Kong Fixed Gear Girl的可愛粉紅小貼紙,好可愛 ,我們好喜歡!FGGT的貼紙真是一直拖了又拖都還沒好,真得不好意思啊~~~~來介紹一下《Fixielicious﹣HKFGG》吧:

"《Fixielicious﹣HKFGG》是一群熱愛fixed gear的香港女生所組成的團隊。團隊的宗旨是致力推廣騎行的樂趣,希望結合不同的女生,一同分享,互相交流騎車的心得,感受這個漂亮快樂的都市。"

她們的女生也都很可愛,車子也都很有特色歡迎大家到她們的FB>> 或BLOG去看看喲~


Thank you girls ,we love the pinky 
Stickers,lovely~~~ and please check out the Fixielicious blo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