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2013

Red Bull Street Knights 城市騎士任務!






明天晚上別忘記" Red Bull Street Knights 城市騎士任務"活動,大家不見不散呦!

  •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和松勤街口旁空地
  • 2013年最刺激的街頭單車競賽---Red Bull 城市騎士任於要在3/23(六)登場啦!這次Red Bull Street Knights城市騎士任務是專門為台灣Fixed Gear單速車愛好者設計的野貓單車賽(Alley cat race),考驗著所有參加騎士在夜間街頭競速的反應能力。

    活動當天報到後領取的闖關護照即附有關卡地圖,挑戰騎士們對於台北街道路線的熟悉度,於出發前快速研擬出闖關路線,凡闖關所有任務蓋章成功並騎回終點的參賽者即可獲得騎士專屬紀念禮品一整組!前三名另有紀念獎盃一座。活動報名人數限定200人,喜愛Fixed Gear的騎士們別錯過囉!

    最新活動update和通知將於此Facebook活動頁面即時公佈,歡迎分享此活動給親朋好友唷!Red Bull也將於活動當天單速車競賽後舉行after party,歡迎加油團攜帶愛車一起來同樂!

    詳細活動細節和成功報名名單請至官方活動網站查詢 >>www.redbull.com.tw/streetknight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