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13

No nukes 反核大遊行



現場有許多民眾都很用心做了反核的裝扮!
動物也要來反核
連鴨鴨都來反核!! 

09我是人,我反核
為了家園、未來、幸福
我們走上街頭訴求
終結核四,核電歸零
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我們不要拼裝核電廠,希望政府能正視核安的問題。

核災下的悲慘世界,
我們有能力處理好核安的問題?

>> 從看世界的重大核災 (以下文字google參考數據引用)


1986車諾比核災,在烏克蘭普里皮亞附近發生反應爐爆炸後,即遭廢棄迄今

輻射線劑量是廣島原子彈的400倍以上,發生27週年,全世界有近百萬人
因為暴露在1986年前蘇聯的車諾比核電廠事故產生的輻射物質而死亡。


從日本311至今已滿兩年,核電廠方圓20公里的封鎖區迫10萬多人撤離家園;

基於對食品安全疑慮,日本政府下令禁止福島部分地區及鄰近地區生產的蔬菜和乳製品對外販售,也禁止在核電廠附近捕魚。包含距核電廠360公里的靜岡地區生產的抹茶在內,
已檢測出水、牛肉、蔬菜、茶、海鮮食品遭輻射汙染,
日本政府都沒有能力處理好核能帶來的災害。


......................................................................................................................................


遊行小記>>

今天我們在遊行現場聽著站在第一線守護台灣土地的那些貢寮居民爺爺奶奶們説謝謝 !

小綠熱淚盈眶了 ,請大家已同理心的去想, 要是你們家在貢寮或蘭嶼你們如何感受ㄋ? 

麻煩大家傳簡訊去這個網址, http://430.ngo.tw/430 向日葵廢核行動,有你的一票來終結核災好嗎?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