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13

Kraftwerk 3-D Concert / Taipei


台灣反核-Kraftwerk 3D演唱會
No Nuke Concert for Taiwan- Kraftwerk 3-D Concert

.時間:4月30日
.地點:台大體育館一樓
.票價:2500元。門票預計3月16日開賣,相關售票資訊請至有象官方臉書 
或有象文化官方站
全球正密切關注的核能議題,擺盪不定的核四公投,都將透過音樂和藝術的洞見和省思力,讓大家更理解台灣反核的聲音和原因。
有象文化宣布4月將舉辦台灣首次國際反核演唱會,並且排除萬難力邀到德國電子音樂教父Kraftwerk來台壓軸表演。
流行音樂歷史上影響力最強的樂隊之一,傳奇性電子音樂教父Kraftwerk,曾受邀在東京及英國泰特現代美術館(Tate Morden),以視覺特效的演出呼籲停止核能並且哀悼福島核災。
Kraftwerk本來行程都已滿檔,但在瞭解台灣核電現狀和演唱會的宗旨後後,樂團硬是安排時間壓軸演出,3-D演唱會的獨特形式將首度在台灣以高科技原汁原味,呈現Kraftwerk最尖端視野震撼思想的LIVE演出,同時也將邀請到台灣優秀藝人/樂團開場演出,近期將陸續公布。

提到 Kraftwerk一定少不了他們再2003年為慶祝環法自行車賽一百周年製作的專輯,
「Tour De France」! 所以大家準備好要去買票了嗎?!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