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13

Red Bull 城市騎士任務活動報名開騎啦!


2013年最刺激最熱血的街頭單車競賽---Red Bull 城市騎士任務終於要在3/23(六)競速登場!近年來從小折、登山車、公路車甚至現在台北街頭隨處可見的U-BIKE,都可以顯示出台灣民眾越來越喜愛單車這個能鍛練體力、展現自我風格、更能自我挑戰騎乘技巧和敏銳度的運動了而最近在台灣街頭最火熱的,莫過於新竄起,在歐美也很夯,甚至成為電影 "超急快遞(Premium Rush)"主軸的單速車(Fixed Gear)啦
Red Bull 城市騎士任務是專門為Fixed Gear單速車玩家設計的野貓單車賽(Alley cat race),考驗騎士在夜間街頭急馳時的反應能力,對台北市大小街道的熟悉度,甚至交通狀況的掌握度。所有參賽騎士將會在同一地點集合,領取本次競賽的護照和地圖後,由Red Bull現場公佈關卡地點,挑戰平常奔馳在城市中騎士們的急智反應,在出發前15分鐘內研擬出最適合單速車騎乘的闖關路線,率先完成指定關卡任務並抵達終點者即為優勝騎士。
活動報名人數限定200人,歡迎熱愛極速挑戰的騎士們共襄盛舉!Red Bull台灣也將安排DJ於現場播放音樂和城市騎士一同享受夜晚極速後的趴踢!也歡迎所有親朋好友到現場為所有騎士們加油打氣,享受初春涼爽的台北Red Bull活動之夜!

你   還在等什麼!

日期:3月23日(六)
時間:20:00-22:00
集合地點:台北市看的到101的地方(詳細集合地點將於活動前一周公布)
集合時間:19:00 (報到) 越早報到就越早拿到關卡地點喔!
開跑時間:20:00
結束時間:22:00
活動官網www.redbull.com.tw/streetknight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