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12

OPTIMISTUEY : "Time Flies In Taipei" 2012


AMPM Studio邀請舊金山奧克蘭當地相當知名的Optimist和Stuey這兩位塗鴉藝術家一同合作來呈現他們眼中的台北街頭生活!

他們運用綜合媒材,以拼貼手法創作出饒富幽默意味的羅馬拼音式中文。 作品中的文字標語同時紀錄了住台北的這六年間,他們身為外來者在生活或工作經驗上而衍生出的部份文化觀點。

其創作的主要概念及元素都來自於他們在廢棄屋和工地裡的探索,或是夜晚在台北街頭的漫遊。

Optimist和Stuey為了展現對這塊土地的熱愛,此次在 AMPM 小藝廊舉辦的”Time Flies In Taipei”藝術展和非營利公益團體齊力來幫助家暴婦女和受虐兒童。
展覽盈餘將捐給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所以真心希望大家能來看展,並以實質行動表達支持!

VIA

0 意見:

Girl + bike

Mianzi Rei from Berlin

photo via

0 意見:

SHIOKAZE'12 ガールズ1回戦1組目 Roo(大阪府) VS EMiCo(栃木県)



女子組比賽! 也太厲害了啦!! 掌聲鼓勵鼓勵!!!

0 意見:

COLNAGO AERO


0 意見:

Photo of the day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