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12

【Adidas originals X FGGT project 2 】原創由我表態




拍完場地後的我們,看了一下地圖發現台中高美濕地就在附近耶,所以我們又一群人往高美濕地出發去~

來到高美濕地時已經接近傍晚,夕陽西下加上一排林立的壯觀風車,好美啊!!

旁邊還有一條可以讓自行車開心騎乘長1.7公里的濱海自行車道,真是一個可提供民眾聽海饗風的好去處啊~~ 下次一定要跟全部FGGT的女孩一起來騎這條步道,景色真的好美,不過風是真的有點大啦!!!!


btw美麗的高美濕地真的需要大家來好好的維護呦~~~

Photo by Father Tu

景‧點‧資‧訊
景點:高美溼地
咨詢服務:04-25263100轉2670
地址:臺中縣清水鎮大甲溪出海口
開放時間:沒有時間限制
收費:免費參觀

交通資訊:
公車 :
台汽下站後找公車搭至清水站下車,轉搭巨業客運往高美班車於王厝終點下車,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
火車:
搭火車於清水站下車後,轉搭客運往高美班車於王厝終點下車,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
汽車:
由中山高下中港交流道,接台中港路往沙鹿方向,經中棲路轉西濱快速道路,依指標行進即可到達。
       
《以上資料來源:臺中縣觀光旅遊導覽網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