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2012

【Adidas originals X FGGT project 2 】原創由我表態


很開心這次因為與Adidas originals的合作,再次圓了我們3個女孩的場地夢。

因為上次涂爸帶著FGGT RITA到了大家夢想中的場地,
其他的女孩也好希望可以再一次跟著一起去體驗場地飆馳的快感。

上禮拜FGGT 阿豹 、RITA、MAO,帶著自己的車往出發。


一到目的地,我們都好興奮好開心,剛好有幾位選手正在練習著,看得我們好熱血,但第一次到場地MAO與阿豹確實也被那45度的斜坡給嚇到!

接著我們乘著選手休息時,趕緊把握時間騎著我們的車上場開始練習了。套了狗嘴套完全不怕的Rita 就衝地一個、再來阿豹也緊跟上去,而MAO則是看了好久,才乖乖的跟上去。

經過2 、3圈的練習,涂爸希望大家都能上到最上面的坡度,這樣才能拍到好的照片,而我們也能體驗一下真正場地的魅力。就這樣我們三個,硬著頭皮往最高的坡度上去。連番試了好幾次,實在無法克服心理的恐懼,外加上風好大,我們最高就只能上到比一半坡度的高度在高一點就腿軟了。

這時的選手們也休息完,要下場練習了,他們也很貼心的告訴我們因該速度要更快一點,就可以慢慢的往更高的坡度上去了。(不過真的好可怕喲~~ )

當我們拍攝完成要離開場地時,女選手們一個接一個得出來練習了,FGGT看他們練習看得好過癮喲~~~  為了 興趣而付出青春的選手們真的好棒好厲害,好激勵大家的心!!


在此我們把資訊提供給大家,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打電話先與場地負責人連絡才不會白跑一趟喲~INFO>>

Photo by Father tu

 (PS:感謝Father Tu在一次幫我們申請場地,讓我們有這麼棒的經驗!!)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