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2012

Velodrome Taiwan

在場地裡的女選手~~~ 看看他門的英姿,我們覺得帥極了~~~

FGGT的女孩真的發自內心的崇拜你們!!!

衝刺吧! 選手們~

選手每個人的配備! 就是讓我們讚嘆啊~~~

這禮拜每個人遇到Father Tu(涂爸),第一句話一定問,"哇! 場地是不是真得很棒!!"
告訴大家,沒錯!場地就像照片一樣的這麼棒!!

在Father Tu的計畫中,去親自拜訪拍攝場地賽的申請單已經送出一正子了! 這次終於通過,帶著FGGT的RITA、傳騎車手小剛、ALEX WANG跟SPUN 的申鑑老闆,5個人帶著自己的車親自體驗正統場地飆馳的快感!!

一大早就出發到台中清水自行車場, 很開心我們去得早看到裡面正有教練進行選手的訓練!!
當天台中的太陽非常大,看著選手們奮力的訓練著,大家心中都有說不出興奮與熱血!

快到正中午訓練也到了一段落,教練過來熱情招呼我們同時也為大家介紹這個場地! 這個場地
是徐瑞德教練訓練台中縣隊的基地這裡的木質的地板,,聽說當時可是亞洲一流水準因為不是室內的場地,照顧起來本來就不容易,再來經過這麼多年的日曬雨淋很多地方都有損傷,有點令人惋惜,但是對我們來說已經是非常壯觀非常了不起了,現場看場地弧形的最高處,幾乎已經到達90度那麼垂直,我們在想要有多快的速度才能上到那裏啊!

先讓我們說到這裡! 明天預告FATHER TU 的超美LOOK場地初登場~~ 敬請期待啊大家!!!


Photo by Father TU!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