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2012

FGGT rita 's COLNAGO x FiR (NEW LOOK)

It's really not easy to get our bike into the forest, anway we really had great fun during the photo shooting!!

繼上次涂爸跟劉文正去忘憂森林,FGGT無法跟到就一直吵著要去! 直到上禮拜四,涂爸一知道忘憂森林又充滿著水時,馬上通知FGGT 立刻出發~

這次 FGGT Rita 又把小白"Colnago Master" 裝上新裝備"FIR DISC WHEEL"開開心心得帶出門拍照去囉!

大家看到我們漂漂亮亮的照片,可是我們辛辛苦苦把腳踏車搬到定點去取景~ 為的就是把好美好美的台灣跟好美好美的車分享出去~

下一篇再把我們拍照的幕後花絮分享給大家喲~

PHOTO BY FATHER TU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