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12

CHANEL「The Little Black Jacket」in Taipei


繼日本東京之後,由Karl Lagerfeld掌鏡「The Little Black Jacket」攝影展,將於2012年6月16日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開展,雖然不像先前Karl Lagerfeld親赴東京那般盛大,但作為世界巡迴第二站的台北來說,也稱得上與有榮焉,CHANEL時尚總裁Bruno Pavlovsky為此還親自說道:「透過這個小黑外套的攝影集與展覽,香奈兒將品牌最具代表性的財產和設計,經由獨特的意義與表達方式,讓小黑外套成為活動的主角。我們很榮幸可以將這個活動帶到台北。」
「The Little Black Jacket」攝影展共會展出113幅各國名人穿上CHANEL小黑外套的照片,包含周迅、小野洋子、水原希子、Sarah Jessica Parker、Alice Dellal、Alexander Wang等。在正式開展前,不妨先欣賞Karl Lagerfeld拍攝此次攝影展的幕後花絮影片吧!





「The Little Black Jacket」攝影展:


日期:2012年6月16日至7月8日
時間:平日11:00 ~ 19:00,周末11:00 ~ 20:00

地點: 松山文化創意園區 2樓多功能展演廳(由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入園)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