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12

FGGT GREEN 小綠的SUNDAY RIDE篇

禮拜天
外面的太陽說:ㄟ 妳快點出門啊,我今天很溫暖喔
(結果晚上還不是很冷)
然後我就跟小柯一起從永和先騎到吳興街幫我家的狗拿藥
(何必說的那麼清楚?)

我喜歡走基隆路再往木柵方向裡面這一條路
- 芳蘭路車不多路也平坦很悠哉
因為有台灣大學的畜牧科還什麼吧~
沿路會飄來一些豬屎還牛屎味
很像鄉下那是我熟悉的味道

先經過公館國小
看到有個小小的小操場有櫻花!所以進去瞧了瞧

然後還會經過一區矮矮的房子很可愛
是眷村還什麼之類的吧。
只是從來也沒好好進去看看 這回也只是路過在外面看看而已

下回有機會再到裡面一探究竟吧!

吹著風
看看路邊的景象
我喜歡這種悠悠的這種騎法我喜歡這種騎上我腳踏車的自在感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