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2011

P.D.P 3 TIME SCHEDULE

以上是本次活動時間表,提供給各位參考。

這次Trick Contest 比賽也是會分為新手組與進階組兩個組別,歡迎大家踴躍報名,獎品豐富。

Bunny hop部分則是不分組別採淘汰賽,直到分出最後前三名優勝者。

Trick Contest 比賽規則部分,請參考下列規則:

1.將會參照BMX 比賽規則,選手每人有兩次出場機會,每場兩分鐘,在這兩分鐘時間選手可以自由發揮表演。
2.裁判將依據選手的招式技巧、成熟穩定度、騎車風格等三大項目來評分,每項評分將以1到10分為基準,最後看兩次成績加總總分來分出所有選手排名,如遇到同分情況,將會在以BATTLE的方式分出勝負。

另外在現場報名處旁我們也會有一個OBEY的攤位,現場參加來賓只要填寫OBEY問卷即可免費獲得OBEY Tshirt 與帽子等贈品,早到早拿,送完為止!!!

本次比賽因場地因素,強烈建議所有參賽選手必須配戴安全帽與護具。

如對當天比賽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Email:bb17store@gmail.com
phone:02-87726560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