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13

Red Bull Street Knights城市騎士任務



<立即發佈> 2013年最刺激的街頭單速車競賽---Red Bull首屆城市騎士任務將於3/23()競速登場!屆時全台灣200位單速車達人將齊聚台北街頭,挑戰自我體力和反應力的極限,不僅得熟悉單速車固定齒輪的特殊騎法,更要在夜間巷道靈活穿梭,快速找尋關卡並完成任務抵達終點,獲得晉升城市騎士的最高榮耀!
Red Bull 台灣誠摯的邀請您前來 2013. 3.23 Red Bull Street Knights活動現場,透視單速車野貓賽的精彩現況,現場也將安排DJ播放音樂讓媒體朋友一同歡度極速週末夜!

Red Bull Street Knights活動報名資訊: www.redbull.com.tw/streetknights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3/10日止  (*報名限額200)


日期:2013. 3.23 (星期六)
時間:晚上
19:30 ~ 22:15 pm

2 則留言:

  1. 已經造成用路人的困擾了。

    回覆刪除
  2. 他們是在節能減碳好嗎!!如果大家都一起騎腳踏車就不困擾了不是嗎??就像日本一樣!!

    回覆刪除